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 維修檢測 詢問表單 聯絡我們
About Service Maintain Inquiry Contact

首頁 > 河見泵浦

FN型泛用污物泵浦  
產品介紹

通過工業最高標準品質管制及嚴謹品檢程序,實現高精度馬達的製造,軸心轉子經熱處理 加工裝配,特性穩定,定子以特殊含浸烘乾處理,確保馬達最佳絕緣效果,馬達防水等級 符合IP68。

河見泵浦擁有專業的裝配生產線,實施製程中及成品的嚴謹綜合檢驗,確保產品達到最高品質水準。

配備齊全:VCT電纜線、EPOXY環氧樹脂防水電纜基座、高效率乾式馬達、AC馬達保護器、Sic/Sic雙組式機械軸封、不阻塞式污物葉輪設計。

產品曲線 產品規格 產品用途
大樓地下室污水處理設備,市場、地下道,綜合廢水處理。
食品、皮革、紙漿、染整、鋼鐵等產業,養豬場、畜牧事業等污水處理。
污泥水、積水排送,其他用途之排水。
SS/SF型 / 不鏽鋼污水污物泵浦  
產品介紹

乾式馬達,內裝AC馬達保護器、雙組式 矽碳鋼(Silicon Carbide)機械軸封,泵浦鑄件、外殼均採不鏽鋼材質,泵浦防水等級符合IP68。

本機種可適用於弱酸鹼環境之廢液。如需使用在強酸鹼或腐蝕性較高的液體,則建議使用化工專用泵浦。


產品曲線 產品規格 產品用途
產業排水處理場所用。
各種工廠污水處理及污物排水等。
含腐蝕性廢液的揚送、排水用。
脫臘精密鑄造
採用先進的不鏽鋼脫臘鑄造法,模具精準度極高,其產品堅實不易砂孔、防腐蝕;表面光滑度佳,價值感高。
Viton迫緊
整台泵浦防水結構採用Viton迫緊,此具有優良的耐藥性,抵抗酸鹼液體的腐蝕。
詢問其他更多產品